IMG_20120115_144632.jpg 

是次出門並沒有特別去強調「去玩」、「度假」或「放鬆」一類的心態。畢竟只是去喝喜酒,時間上並未有多留幾日的餘地。 金錢上也沒有可以揮霍的空間。 

 


 

自已一向都傾向實事求事。 約一小時多的航程,根本沒有需要大包小包的上機。是次試將所有冗腫之物都置於托運行李之內,只帶一個信封上機。尤其是現在科技一日千里,新手機的功能已能夠應付外出的各種需要。有了新玩具,筆電就不用隨身帶,這是放棄用隨身包的主要考慮。

IMG_20120115_071539.jpg

未上機前先到侯機室喝杯咖啡,果然設在禁區中間的侯機室比在關口門外的一個好得多: 人少,安靜,清潔。

在咖啡機弄好了咖啡後,多手在冷藏櫃拿了一件三明治,但吃了兩口還是算了,飛機餐如何差勁看來還會比較好吃一點。 其實bar檯上的蒸腸粉和粥看來還不錯,不過在沒睡的情況下實在沒有吃喝的心情。

有鑒於一到埗就—要直奔宴會會場,就必需盛裝上機。再加上兩手空空,實在跟四周身穿舒適旅行裝、手上大包小包萬無一失的大眾實在是格格不入,也引來了不少大叔大嬸打量的目光。

喝完兩杯咖啡後再去拿準備在飛機上喝的樽瓶裝水,跟著就往閘口進發上機。

IMG_20120115_081741.jpg  IMG_20120115_082401.jpg IMG_20120115_082523.jpg  

下機後坐計程車去婚宴場地 — 高雄圓山飯店俱樂部。跟台北的一樣是古典中式飯店。坐車的過程不用說,就是遇上超愛聊的開車伯伯,二十分鐘一直講一直講港客是怎樣陸客是怎樣台灣怎樣不斷講不斷講不斷講………

IMG_20120115_144618.jpg

 

耐人尋味的沙龍照相公司名稱…………

IMG_20120115_144426.jpg

 

大廳裝潢是傳統中式風格,「樓底」特高,亦沒有相鄰的宴會廳,不會聽到別家的聲音,私隱度高,亦夠體面。

IMG_20120115_132345.jpg

 

蜜瓜大學同學會照,可借Ailay, yc, peiwei 跟葉姐姐都不在。

IMG_20120115_144246.jpg  

下一篇將有關飲宴食物,之後還會說說高雄和當地有趣的飯店,請密切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邊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